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作战の计划♥

新年过后,我的体重刷新我三十年来的纪录(怀孕时的体重除外)!!自己都吓了一跳~ 一直以来,总给自己借口-等生完BB才减肥。。。可是天父迟迟还未送第二份礼物。。我想,还是边等边减肥吧~ 我的作战计划其实从二月六日开始。。我觉得这方法挺有效又不用花钱,那就是计算卡路里~ 希望能用三个月的时间完成!加油啊,aunty!


LilySlim Weight loss tickers

0 comments:

♥ 漂亮妈咪

  • 《美丽终点》 - 3月17日,带轩女一同前往Komtar观赏由路人甲所呈现的《美丽终点》。故事改编自冯以量的《善终》。正好有些事情想要请教以量老师,苦无门路可以与他面谈。没想到吸引力法则还真的如此奏效,想着念着,他就真的来到槟城了。 《美丽终点》主要是灌输原生家庭与临终“该放手时就放手”的概念。剧中的许多经典对白都是取自于《...
    1 day ago
  • 无心插秧之旅~ - 这部落格被我搁置了两年多,一直都没有再想写的动力。今天终于有这股动力了,原因来自这趟无心插秧之旅。当然咯~ 我一个人带着恒心去香港,那么勇的事怎么可以不记录下来呢?哈哈~ 其实只是第一天啦,之后的6天都有姨妈一家人的陪伴。 又是香港!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们去过几次香港了。这次再去,身边的朋友都说怎么那么爱...
    1 year ago
  • 西澳的中文教学 - 俄备得公立小学是珀斯第一所大胆尝试以中英双语教学当先锋的学校。有基于此,为了一个入学地址,我只好搬迁至学校附近,租了一所三房式房子住。当时很希望学校附近有一房式公寓,但这一带都是有地的房子,没有公寓,最小的房子也就是三房式。我们母女只用一个房间,总觉得很浪费另两个房间的租金。一住下来,一个房间自动变成孩子的...
    1 year ago
  • 君行八岁啦! - 抱歉各位,妈妈太懒了。。都没update 部落格。。 ^^ 八岁咯!小家伙生日快乐!
    2 years ago
  • 恬。副食之BLW进展 - 恬恬已经13个月半了 从六个月开始副食至今也有7.5个月了 之前有说过恬恬是以BLW的方式开始副食,现在来记录一下她的进展 ^_^ 几个月下来,恬恬越吃越进步,不管什么种类的食物,她都会吃 而每天通过处理不同质感的食物,小手也越来越灵活 最大的收获就是她的motor skill,还有咀嚼能力,在只有两颗小牙齿的...
    2 years ago
  • 卓涵的童诗 - *老虎* 老虎啊老虎, 你的种族被猎人猎杀, 你甘心吗? 老虎啊老虎, 你的家被人类毁了, 你伤心吗? 老虎啊老虎, 你的皮毛被人类做寒衣防寒 你生气吗? 老虎啊老虎, 你被关在动物园生活, 你快乐吗? 老虎啊老虎, 你不但不反抗, 还牺牲自己的生命给我们, 我真替你难过啊! 妈妈...
    4 years ago
  • 祖恩初中毕业 - 不知不觉,祖恩已经14岁了;在美国,14岁已经初中毕业了呢!6月23日,是祖恩学校的八年生毕业典礼。虽然只是初中毕业,学生却必须穿上宝蓝色的毕业袍;初中毕业典礼却比大马的高中毕业还要隆重哦!老萧为了参加儿子的毕业典礼,特地换了班机从香港赶回来;想当年我们的毕业典礼,只是大家都泪眼朦胧地,却好像并没有邀请爸爸妈妈到...
    5 years ago
  • 我的宝贝 - 这里上传照片有问题, 我把宝贝的贴放在这里。
    6 years ago

♥ 有型酷爸

  • Protected: 22.3.17_One-On-One call with Henry - There is no excerpt because this is a protected post.
    3 days ago
  • 释经 二 - *打破发财的定律:你若奉献就得加倍的祝福* *经文错误的解读:引发涟漪效应的错谬神学* 经文:『十一奉献』玛拉基书3:10 今天想再谈一谈我个人最近对释经上的一些心得。特别是想趁这农历新年之际,提一提我们经常引用作为“鼓励”信徒奉献的经文: “万军之耶和华说:“你们要当纳的十份之一,全然送入仓库,使...
    2 years ago
  • My letter to you... - Dear you, I don't know how you can be so cruel, suck our blood and drain our life like a ghoul. Ive known you long enough, to know what you've promised is a...
    5 years ago

♥ 俊男美女

  • 懒懒礼拜天,点心下午茶 - 在新加坡尝试了很多间点心茶楼。 最近觉得Cathay Restaurant是我的最爱。 环境,服务态度,点心的水准都一流~~~ 皮蛋瘦肉粥 - +Kelly Wong 的必备“前菜”。 我问:“请问你对这碗皮蛋瘦肉粥有什么评价?” +Kelly Wong 答:“在来一碗!!” (开完笑的) XO酱炒萝卜糕...
    4 years ago
  • Oreo 蛋糕 - 这个食谱是老公的一个朋友给他的。做这款蛋糕的过程一点也不难,连像老公这种平常不怎么下厨的,也曾经成功完成。老实说,当初看着这个食谱,心里是有点纳闷,Oreo曲奇饼本身已经是一种食品加工的最后制成品,拿来做蛋糕,总觉得有点怪怪的。没料到的是,成品居然很好吃,蛋糕上层脆脆的Oreo曲奇饼碎,配着有焦糖味道的蛋糕吃,是...
    4 years ago
  • xin nian kuai le - 突然间,很有过新年得感觉。也很想吃新年时的东西。决得时间过得太快了。一转眼我已经28岁。 希望2012年我的梦想可以成真。我可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和天天都过得很快乐。 也希望钱财会不停的向我们来, 最后希望我家人健健康康。
    5 years ago

♥ 信仰分享の家

  • Katalog Sophie Martin April 2017 - *Katalog Sophie Martin* - Syarikat fesyen, kecantikan dan dari rumah pemasaran rangkaian yang tinggal di Indonesia, Sophie Paris, melancarkan katalog ter...
    1 day ago
  • 20161224 祖恩祖乐在思道华人教会圣诞晚会 - Let all mortal flesh keep silence, And with fear and trembling stand; Ponder nothing earthly minded, For with blessing in His hand, Christ our God to earth...
    3 months ago
  • 我的第一套圣经故事书 - *《我的第一套圣经故事书*》(环保再生版)(套装全12册) *编者:* 苏菲•派普尔 *插图*:埃斯泰拉•柯尔克 *译者:* 王诗客,周林,颜炼军 *售价:* RM49.00 *平装:* 384页 *出版:* 旅游教育出版社 *出版日期: *第1版 (2010年9月1日) *尺寸及重量: *19.2x16x4....
    1 year ago
  • 一个曾经为经历留下的记忆…… - 几天前,不知为何与身边的好友不自觉的提起了这个部落格。 今天,好想“探访”【一个曾经为经历留下的记忆空间……】 读了几遍自己曾经的经历与祷告…… 特别是【离家十年的心声】…… 真的,突然非常想念这以文字记录经历与成长的历程。 谢谢主,让文字成为生命不被忘记的激励与痕迹。 我求主,帮助我给我力量重新出笔。
    1 year ago
  • 不知MH370失联事件对你有何影响? - 不知MH370失联事件对你有何影响? 对我而言,内心似乎被不同的情绪牵动,以致今天无法安静下来。 唯有,尝试安静片刻,重新消化和调整过去所听所闻的讯息,到底对我产生的影响? 以下是我对马航370飞机失联的情绪; 起初,是吃惊!怎么会这样?这么大的飞机不可能会不见! 接着,是担心;飞机在哪里?机上的机组人员...
    3 years ago
  • 多元生活的环境 - “多元性”已经成为马来西亚人民的生活方式,因为我们有不同的种族、文化、信仰及语言,并且每一天我们都与他们互动,因此,多元性就渐渐的代替了单元性的生活方式。那么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中,又如何传讲基督的福音?并且基督的福音与他们所信的有什么不同?在不同的信仰上,什么才是最关键的课题? 至于“ 谁是真神、谁是假神”可能已...
    6 years ago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Them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